close

感謝老師幫我按摩  

那天 老師說 當按摩碰觸到對方的深層內在

會使對方進入另一個領域  

嗯 大概是這個意思   

一開始 老師示範著課程裡的動作 

但在'合掌禮佛式' 老師有些許的變化  

在完整的示範結束後

老師的手進入不同的藝術層次 

我完全已經忘記老師的手法  

也說不上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但我很明確的感受到

我的中皖一帶有一種束縛散開了  

伸出了一朵含苞的小蓮花  

慢慢的我眼框裡有了淚水

我以為只是一些些的眼淚 

沒想到 我卻像嬰兒般全身抽動的哭泣 

對了 那感覺很像是出生  

不需要理由 是一種自然的身體反應  

大口的呼吸 無拘的哭泣著 

等哭夠了 覺得好輕鬆 一點都沒有情緒 

也沒有疲累感  

 

我們是不是都忘了 最初的自己  

那個全身死命哇哇哭的自己  

很單純的只是為了基本的需求  

我現在想起來了  

那是我自己沒吃飽的哭泣    

難怪 我現在常常在靠么  

真是太神奇了  

 

謝謝老師 我會乖乖吃東西 好好照顧自己  

真是一份意外的禮物  

感恩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