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台北參加特訓

一屋子的經絡師

高手

老師

很熱真 積極的磨練自己的技法

我的伙伴很用心 非常非常認真

他溫暖的手傳遞著他的心意

 

有人說

鑽石 是最努力工作的炭

有了熱忱

有了堅持

有了磨練

最不起眼的炭 會是鑽石

 

我要自己成為鑽石

我也祝福我所有的經絡家人們

都能為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我喜歡坐在老師對面和他聊聊天

他會用最簡單的方式

傳遞他給我的祝福和鼓勵

他告訴我

要有服務的熱忱

不要把經絡理療當作是一份工作

而是服務

我說

要很持續 不間斷的付出

並且

不被影響

 

午後的風鈴聲

輕輕的合奏著

禪師 無限擴張的能量

 

謝謝耀眼的陽光

灑落一地

陰影雖然存在

掩蓋不了心理永恆的光亮

影子隨著經絡師的動靜之間

自在寧靜的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