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我們參加了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的中秋團圓活動,第二天老師請四大高手示範各自手法,我自告奮勇的舉手,要做清涼手學姐的"麻豆",到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呢,真是幸運,可以體驗學姐的手法。

 

學姐的手有一股充滿愛的能量散撥著,就像是一位非常慈愛的長者默默的關愛著後輩,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小Baby被細心的呵護著,而且學姐在按委中的時候,不會痛但膝蓋的緊繃散開了,背部的力道很渾厚,卻不會讓人有被壓迫的感覺,全程不只是學姐要讓案主鬆開而已,學姐還細心的考慮到案主的承受度及痛感,全心全意的為對方著想,那種溫暖的感覺到現在繚繞在我的身上,好舒服喔,開心開心!!

 

學姐的手勁下得不強,卻可以讓人全身鬆開,輕輕鬆鬆的,不會有太痛的感受,老師的手法真的是很特別的,就像是一位同學說的,這樣的手法一定要讓它流傳開來,我會加油、努力更精進,我也要做散播的種子,將貞宇流撒向世界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