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 越來越高興了

是為了慶祝中秋嗎

突然碰的一聲 是什麼東西

我跳了起來 看到老師也抬頭

沒事 又躺下

賴了一會 還是起來 也不早了 7點半

平常這時候 都已經帶孩子去上課了

我和學長在門口聊天 老師消失了

我說"該不會老師跑去買早餐吧"

果然 沒多久

老師 提著兩大袋早餐 站在門口

我們聽著颱風的新聞 吃著早餐

隱約中的鳥叫聲 還唱著

外面的大樹 沙沙的響 我們只是聊著

 

該運動了

笑笑瑜珈時間 還真是有夠好笑

我們協會人才濟濟 連瑜珈老師都有

於是 他們 帶著我們玩遊戲

一屋子的人 笑著叫著 跑著

協會的家人 有一個共通點 大家都很放

玩瘋了 也沒有人扭捏

大家都竭盡所能的的開心著

儘管動作很滑稽 反應很遲鈍( 我說我) 耐力也不久

大家 還是樂在其中

老師 一直想逃 但還是被我們托在一起

老師 還是最會出點的那位

很多次 他弄得大家要瘋掉

明明是颱風天 卻是一身汗

最後 老師還撐著傘 在協會門口

唱英文情歌 太厲害  ~~~~~

老師唱的歌

 

是因為老師的真  讓我們願意放開自己

是因為我們懂了老師的自在  體會了每一個當下

在這裡 只要完全展現自己

每一個人都是完美 真誠的自己

笑完要靜坐 這很猛吧 動如脫兔 靜如處子

把禪墊排好 笑聲還在游移著 空氣裡濃濃的歡樂

我們開始靜坐...

 

你從來不會知道 你對這宇宙做了什麼

即使 只是一個念頭 這宇宙也因你而晃動

直到 靜下心來 發現 自己有多不可思議

只是 一個穩定的心 善良的念 都與宇宙的合諧頻率共振著

是老師 讓我們發現自己的力量..

 

這一座 請重生

老師 要我們回到 出生的那一刻

從子宮到這個塵世的過程

深入自己 純淨無染

老師說 不要怕灰塵 沖刷乾淨就好

是的 這一刻 我們讓自己再一次是新生

我清楚的看到 媽媽臉上痛楚的神情

我出生後 白淨的皮膚

媽媽臉上的汗水

我光光的身體

再那一瞬間 我覺得真好

我們那麼多人 再那一個時空裡 一起出生

從此後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生日 97/9/13 接近午時的時分

我們脫離每個人的媽媽 然後一起來到這世界

耳朵聽到的第一個聲音 是老師讀頌著金剛經

何其有幸 金剛經 在我生命的初始烙印

這永恆的印記 會陪著我度過這一生

這誠摯的頌音 會陪著我找到自己 即使艱辛崎嶇 這聲音 能給我勇氣

有天 我會和這聲音再相遇

開啟我體內金黃璀璨的 金剛經  

 

中午 嘿嘿 滷味時間到

赤焰手學長 帶來了 風名全省的蔡家魯味

還是在刮風下雨的天氣裡 真是非常善良

但是 我很不滿

因為 我吃素

學長說 " 阿 我沒帶素的來" 我說 "那我吃你"

我們可愛的慈悲手學長說 " 沒關係啊 這米血是素的"

"這甜不辣是素的" "這油雞 雞爪 都是素的"

我實在非常感激 學長的愛心

但我也忍不住要說 " 您 很 瞎 "

有麵線 對了 煮麵線

我和姐姐 在廚房 煮麵線

崇真也挺忙 一壺 又 一壺的咖啡

老師說 "技術更進步了 " 還分析了很多

清涼手學姐說 " 就苦苦的   都一樣"

我說 " 咖啡好香"

我們協會的家人們 真的很放的開

麵線 一盤又一盤的端    很快就空了  

盤子來來回回的洗  終於 大家都吃飽了

看著自己煮的都被大家吃光光 很開心

 

休息時間到 總是要有娛樂 唱歌 唱歌

老師 有一首超讚的音樂 刀郎 的 謝謝你

阿捨 很專業的幫我們 找到歌詞

老師說 "寫的很好" 真的 寫的很好

學長和學弟 很慷慨的獻唱

後來 學長指導我們一些經絡的技巧

也幫我處理了 腰部到腳

謝謝學長 您一點都不瞎

貞宇流的精神 在這裡 在老師和每位學長姐的技術和指間裡

像針的手 治癒著我快殘缺的身體

原來 我的身體 有病   .....

 

再來 再來 就要敲鑼打鼓了

因為 我們高手要出招了

赤焰手 輕快夾著沉穩的節奏

同學說 有通身舒暢的輕鬆

慈悲手 和緩柔軟的樂章

同學說 細緻得當 處處到位

清涼手 溫暖關愛的曲調

姐姐說 學姊的手 有滿滿的愛

再來 再來 敲鑼打鼓 還要嗩吶 喇叭 外加放鞭炮

因為雲巖指要出場了

老師說 因為赤焰手學長要到西藏 

所以 送他一份禮物

我聽著音樂 看著老師的 手 指 身

身體一陣陣的翻滾 涼了又熱

眼淚在眼框裡轉

分不清是怎樣的情緒 說是感動都不止

後來 我才知道 有一部分是辛酸

老師的手 挑起我的辛酸

這條路 好長好長 難免會有失落的時候

但是 沖了灰塵 我會再出發

 

老師 很貼心的為每個人準備了禮物

我們還手上沾滿顏料 在老師準備的畫布上 印下自己的手  

大手牽小手  我們一起向前走

記住自己的手 記住自己在貞宇流 所擁有的一切

記住每一位家人的真心 即使 我們不常見面

但 我們的手 緊緊在一起    我們的心 也在一起

 

帶著滿滿的收穫和湘玲學姊的愛心 我們回家

颱風天 我們在風雨中 和老師說再見 ....

 

老師 謝謝您

 

 

 

附註

這次 我和一位同學聊了很多 我終於發現

生命會在臣服後 重新出發

上天給了我們一個絕佳的禮物

是生命

也為我們安排了眾多的天使

有了這些

這一生 值得 放膽去冒險

 

 

 

 

刀郎的 謝謝你

 

我們都沒拍照 所以 等我們辛苦的阿捨 整理好 有更精美的圖文版

http://tw.myblog.yahoo.com/neworder9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