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你來了 又走了

我知道 你穿過我的身體 恣意遠颺

我始終不了解 我該如何稱呼你

我只是任由你發生 任由你離開

後來 我居然會期待

我期待光 我期待境像 我期待感覺

我想著 這次會發生什麼

我睡了 猜測今晚會有什麼不同

居然 我就這樣被束縛了

被自己的期望和等待束縛

我不想要這樣

或許 我也不需要急著懂

到底這代表什麼

等我該懂了 答案自然明朗

現在 讓我好好坐著 讓我好好睡著

或許 我會不經意又撞入別的軌道裡

我卻不想再去探究答案了

我想 一切都是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