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812.JPG  

經絡是我的道

問我自己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經絡師

這是 我要前進的目標

金剛經文: 知我說法 如筏諭者 法尚應捨 何況非法

師傅教給了我很多的技術和經絡的法

我如何內化成自己的藝術 而不是表象的手技

我如何能自然流洩出最適合每一位朋友的按摩

師傅說 讓手下的人透過經絡回到家 讓身心回到家

我如何能每次的淨空自己 只有每個片刻的自然發生

金剛經文: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手法是死的 但心是活的 對象也是活的

不要執著在手法 有一天 那些也都該捨棄  就像師傅的經絡教學一直在前進著

金剛經文: 若菩薩心住於法 而行佈施 如人入闇 即無所見

              若菩薩心不住法 而行佈施 如人有目 日光明照 見種種色

我想如果我只是背誦著師傅教我的技法 數著12345

那手下的人應該也很無趣吧 我更不可能真的調理了對方的身體

但我若是能隨順變化 探詢傾聽 那我想我應該可以更貼近對方的想要

金剛經文 若菩薩通達無我法者 如來說名真是菩薩

做經絡 到底是要炫耀自己很行  還是真的願意陪伴和支持

我想成為的是  我只是一個媒介 我的雙手身體只是一個橋樑

透過我的按摩 讓對方的身心啟動本來就存在的療癒力

進而好好和自己相處 深入自己  做自己最真誠貼近的陪伴

金剛經文 凡所有相 皆是虛妄 若見諸相非相 即見如來

師傅說得 讓每個人的身心回到家

剝除了那些面具 外貌 表象  那 就是回到了家

看見了純在的本性 那就是如來

每個人 都是即將的如來

 

這是 我想成為的經絡師

這也是我的師傅 給予我最真誠的引導

謝謝師傅 叩頭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