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協會舉辦了經絡師的鑑定會,

在這恭喜通過鑑定的經絡師,

還未通過的儲備經絡師們也要繼續加油!

只要目標確定態度堅定一定可以成功的。

 

這次的鑑定我有幸可以成為實習考官,

感謝 李強生  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在鑑定過後,我們留下來聊了一下。

從新書 "零極限" 的大我及小我開始,

到遙遠的前世,

我們分享了彼此的經驗及體認

最後,同學分享了一個想法

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就像另一位老師說的

"當一位將軍認為自己在開疆闢土時的戰爭是必須的時候,

他不會留下所謂的業力,但是,

當他突然有一個(這是不對的)念頭閃過,

他便會留下所謂的業力,且將這股業力投入輪迴中"

凡事都是自己的心念造成的

如同去年很熱的"秘密"到今年的"零極限"及許多咱關的書藉

還有一位朋友說過的經文"闢如工畫師,彩繪諸世間"

都在闡述這個觀點"你的心念創造你的實相"

是自己的信念創造了今世及來世的因果

只要心念是正向的就可以創造正向的因果

但是,人們做的每件事都是無愧於心的嗎?

在可以做到的事務上都盡心盡力了嗎?

我的心念因為自覺沒有盡心盡力

留下了必須學習的因果功課而輪迴著,

所謂的"活在當下" 就是這樣吧!

對當下的每件事物都盡心去面對,盡力去做

讓每一個當下都沒有遺憾、懊悔

做善的事,給予幫助,

分享愛、感恩、喜悅

就沒有業力的存在

如果每一刻我都坦蕩蕩,都全然的接受、面對及付出

讓自己的心念保持在高頻、喜悅的振動中

再將這份能量因為滿溢的流動而分享給身旁的人們

一想到這就開心啊~

我想人有時容易陷在"我知道,但要做到卻有一點距離"的窘境裡

而這份體驗和觀念相印証是很真實的

不再只是我知道而已,而是我如實的經驗過了

並且從中得到了學習的果實

謝謝老師和同學"阿捨"

那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有你們聽著我碎碎念

還有一個這麼棒的觀念分享

感恩我的過去、現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