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夢裡 遇到了三隻貓頭鷹

藍色的大貓頭鷹 張開大翅膀 飛了過來

我開心的說 貓頭鷹來了 

祂停在大玻璃窗外的樹枝上

我仰頭看著牠

深沉的寶藍色 有著邃遠的寧靜

慢慢的張開翅膀 細細的整理著

眼裡有著智者少言的風采

後來又飛來一對澄黃的貓頭鷹

有兩隻尖尖的耳朶

回頭定定的看著我

感覺他們是年輕的鬥士

有軒昂的氣宇 熾熱的目光

就像是在守護著寶藍色的長者貓頭鷹

在遊移間 我告訴自己 醒來我要去看看

貓頭鷹的訊息是什麼   

我在同樂會交換的書"勇氣森林"裡

貓頭鷹代表了謀略與智慧

晚上上課 老師給了我一些答案

老師說 藍色代表療癒力 黃色是慈悲的光

今天 我在為朋友舒壓時  

腦裡閃過 禪堂裡的畫 我為之一振 我懂了

這是 我自己的解讀

寶藍和澄黃是禪堂裡 存在的兩種色彩 也代表了兩股力量

畫是老師經絡藝術的展現 

在藝術之下 有更多的寶藏埋藏著

透過畫 我們走進了經絡的殿堂

深入自己的內在 開啟了那扇門  通往回家的道路

老師說

"禪堂的大門敞開   走進去  深入一點  你會發現自己 !"  

老師翻到的短語

"意象比言語更容易被人接受" 

老師為我們打開了一道美麗的經絡大門

透過意象 經絡有了不同的詮釋 學習有了鮮活的方式

從此經絡無限繽紛 炫麗耀眼

而每個個體 由內迸發出最獨特的光彩    完美唯一diamonds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