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話在我心理很久 斷斷續續 片片段段

 

我的老師   可以在為對方按摩後   讓人淚流

我的學長 在為人按摩後 要遞面紙 

我的學姊 為學妹按摩後 學妹躲在角落哭~~

我會調皮的說 ㄏ歐ˊ 學長(姐) 你把人家搞哭了~

我知道 那種心靈的悸動 因為我也有過 

會不會很好奇 為什麼按摩會哭

不是痛喔 絕對不是痛到哭

而是 被按摩的不只身體而已 還包含了心靈

經絡師的手解開的不是只有身體的筋結 骨結 氣結

還有深深的心結  ~

身體有脈絡 心靈也有

關於這個論點 老師有深入的闡述

現代人多說養身 其實也應該養心

怎麼說養心

中醫說 怒傷肝 恐傷腎 喜傷心 憂傷脾 悲傷肺

人的一思一慮 都在身體刻劃印記

直到空性   直到任何痕跡在空性裡不復存在 

 

我記得有一位朋友 因為 家族遺傳的肝病

所以特別養身 飲食都是有機 練瑜珈 生活規律 不熬夜 不抽煙不喝酒

然而 在健康檢查時 卻還是驗出肝病變

他很怨嘆 也只能去開刀

我心理想 生病的或許是心靈 身體只不過是個紀錄

我的外公 長期抽煙  吃也隨便 到了80幾 壽終正寢

外公愛蘭花 院子有一大片的蘭花園

外公該是生活平靜恬適的  因此身體沒什麼大毛病

所以 一切唯心造 心靈造就了我們的身體現象

 

身體是一部日夜不停的機器 思想也是

如果懂得維修汽車

那麼身體也需要好好照顧保養 還有內在的自己

學長有一段話很讚  我們都需要被調整 甚至被處理

清掉那些沉積的 迎接新的能量進來

或是 只是讓細胞好好的再歸位

這樣 我們能夠再向前

忽略自己是個罪   因此請好好的愛自己 以自己喜歡的方式~~

 

有沒有嘗試過 被按摩後 整個人鬆開的感覺

有沒有體會過 當被按摩後 連心情都飛揚的感覺

這真的是一體兩面 身鬆了 心就柔軟

心柔了 身也舒坦

這是我真正想做的事  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