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我 輕聲細語 笑聲輕柔

我喜歡瘋狂大笑 旁若無人

你喜歡我 長髮飛揚

我喜歡短短的髮 撥襏就亁

你喜歡我 感受風的訊息

我喜歡 散步的小狗 一臉蠢樣

你喜歡我 在家裡當個主婦

我喜歡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你喜歡 世界名曲 美生女伶

我喜歡  靡靡之音 愛來愛去那一種

你說 這樣的我 你不喜歡 你要離去

我望著你的背影 想著 我該做我喜歡的自己

還是你喜歡的那個人

我有點傷心 但我想

做一個我喜歡的自己比討你喜歡還要簡單多了 ~~

/home/service/tmp/2009-01-17/tpchome/472296/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