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很悲 悲到我都覺得活著沒意義 身為女人根本是一種懲罰




這很悲 就像是人間到天國的距離 那梯子爬到喘死還到不了




唉 我只能嘆氣啦




我昨天去買水果 水果店放的歌就是很悲的那種情歌
那水果們看著自己身邊的愛侶被帶走
想到他未來的命運就要被大刀一剖
然後送到大大大的嘴巴裡
自己卻還在攤架上苟活著
也只好唱著這悲傷的情歌了

我看著蜜世界 彷彿都聽到他們在哭著說
"不不不 別把我心愛的帶走 要殺 你殺我吧 "
"不不不 帶我走吧 讓我的最愛留在這裡 我願意為他犧牲 "
" 帶我走吧 "
搞的我真難選擇

我應該去採訪一下奇異果
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從容不迫
大口說著 吃我 吃我 吃我 還扭腰擺臀的
是因為他們聽的是加洲海灘男孩的音樂嗎
還是因為紐西蘭的陽光比較HIGH

你問我 後來我怎麼選
我當然只好忍痛
把他們一個一個拿起來聞
又戳戳他們的屁股
很香的 屁股有彈性的 就帶回家囉

一路上 我想著 哪來那麼多哭悲啊
愛情嘛 陽光一點不好嗎
你說 我不懂
對 我是不懂啊
不就是為了快樂才在一起的嗎
不能在一起了 開心說再見
那這樣 哭哭啼啼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真是我不懂的世界
我去採訪奇異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