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雖然沒有艷陽 微微的風 也挺愜意

那天 紛飛的樹葉 像你的心 亂了頭緒

落地窗很大 窗外的街景 來往的人群 很像一場電影

白色的地磚 白色的燈 我們在的地方 一片明亮

我的眼望著窗外 我的手在你的頸間推滑

淡淡的 我問你 "愛人 是不是很難"

你點點頭 我還是淡淡的跟你聊著

你的眼淚 就像玻璃珠 那樣透徹 一顆顆的滑落

我知道 我懂

我永遠記得你眼裡那麼多的委屈和哀傷

我記得你在我的懷裡 顫抖抽泣的身軀

你說"對不起" 我回答"沒有關係"

拍拍你 其實 我的眼框也紅了

很痛 我知道 我清楚  但是 現在開始 好好愛自己 好嗎?

那天 又看見你 你一樣聰明慧詰的眼睛

我知道 你懂了  

我想告訴你 謝謝你 你讓我看見不同的自己   

原來 我可以去守護 原來 我可以是一個溫暖的臂彎

 

俠白- 妙臂羅漢 

守護自己 環抱自己 我要守護自己 也要守護我的真愛

願我世世代代守護晶瑩的淚光

願我世世代代守護道人堅定的信仰

 /home/service/tmp/2009-01-17/tpchome/472296/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