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以為 我們是誓約相守的靈魂

曾經 我以為 我們可以無所不談 一起探索生命

曾經 我聽著你的抱怨和不安 只是給予我最多的安慰和支持

曾經 這些都是曾經

直到 我被你那些情緒 狠狠的刮傷

我開始一整個的賭~~~~~~

我一再問自己 到底為什麼   我如此在乎你的情況

我一再的因為你的行為 折磨我自己

那天 躺在床上的我 終於決定 我要放過我自己

不再被你影響

管你要幹麻 跟我無關啊

管你發什麼神經 不干我事啊

管你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想知道啊

管你繼續到處喵喵叫 就繼續叫吧   

哪天  或許會有一隻貓陪你喵喵叫 你們就叫個夠吧

最後 我要說 你還真是他媽的

而我要快樂過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