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都看商周 很少看一整本的書

那天 我去當同學的丙級模特兒

隨手抓了這本

實在是不可思議的好看

 

這本書 是玲姐姐拿來分享的

她是超級大好人

常常和我們分享她的好東西

有書 也有她的心理成長 還有 她接觸的很多新知   

謝謝玲姐姐

我知道上帝給我的財富 值得我珍藏一生

但是 親愛的上帝 請您也賜我一些可以揮霍的$$$$$吧 (夠白痴)

 

說書

書名 榮格與密宗的29覺

作者 Rob Preece

之所以說他不可思議的好看

實在是因為跟我前些日子的生活很貼近

我在協會靜坐到 崩潰大哭

後來 所有的同學都給我擁抱或安慰

也因為那些日子

我更透徹的去接受自己

和自己相處

今天 看了真妹妹的  北國    她也走過這階段  

好吧 上帝 算我服你

我看到了 也知道了 " SIGN" 是吧  

OK    算我臣服

作者將榮格的個體化過程 

與菩薩的證得佛性 融合

透過苦 透過陰影

接受自我內在的呼喚  找尋自己  

終究我們能成為一個完整的個體

每個人  都脫逃不了內在的呼喚    

因此  我們面對了改變  

然後 展開了旅程 追尋自己的旅程

 

每個人的故事 都是一篇美麗 精彩的旅程 遊記

你呢 準備好 開展自己的旅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