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四週的經絡師特訓於上週六結訓了

老師不計成本免費的訓練已經通過鑑定的經絡師

過程中老師和四大高手細膩的指導動作

平常的慣性動作  不見得是對的

有些動作真的是不自知呢

經過指導後施力與效能更強了

老師也加強了靜坐的指導

期望每個經絡師可以達到 心 體 技 合一的境界

手法的提昇  內心的淨化  處事的態度

這些都是老師要求的

記得  有一次老師要錄影

叮嚀同學要注意的事情

老師說:不只是在做客人時要全神貫注,做任何事時都一樣

你的心在不在,有沒有注意到各個層面,一件事不是做了就好

而是要做到最好,每個面向都很好。

老師要訓練的是 "道藝合一" 的經絡師

我期望自己真正的成為老師要的經絡師

最後一堂的靜坐  老師的耳提面命

我會努力的去跨越 去修練

成果發表會中  得到的肯定 我將它刻劃在心裡

將這份肯定和我的心  我的技術 融合為一

感謝發表會中每位長官

感謝老師的訓練

今後  我會繼續朝著更高的階段邁進

加油 喦琇!!  加油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