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你掉進了河裡

順著水流的方向

或許是最好的保命方法

掙扎

有時是消耗無謂的精力

有時是讓恐懼吞噬自己

真正帶走最後一口呼吸的

可能是心的沮喪與絕望

不是身理的不堪負荷

如果

你掉在懸崖上

放手一搏或許會有機會

我在生命的河流裡

現在

我只想放鬆自己

讓自己隨著河流漂蕩

看看河流會帶我經歷哪些風景

我已經忘了去欣賞這些美好的事物

我不斷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勇敢

放手又何嘗不是一種勇敢

所以

我決定  我擺爛  

當我一無所求 我得到一切

 

當上帝不斷的丟給你寫不完的功課

那是因為

你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 我到這個星球

我坦然釋懷  我懂了

我寫完功課 我交出考卷 我考試及格

我放學 我回家

我在另一個時空

到處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