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神非常照顧我 一直給我一些內尋的訊息

之前要我探索真實的自己

現在告訴我 我面對的終究是自己

看來 我應該跟自己好好相處

昨天 我的老師說

愛我就像愛你自己 要成長要獨立

我說應該是

愛自己就像我愛你

老師說 你根本不愛自己 所以也不會愛別人

我發現

真的 我根本已經失去愛自己的意識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有很多批判

有時逃避 有時對立

沒有好好接納自己

甚至很會虐待自己

所以我要學習好好跟自己相處

當我怨懟時

我知道身邊的情境只是一面鏡子反映出我的問題

要我認真去體會

當我憤怒時

我知道我有權利表達我的想法

堅定而委婉

當我傷心時

我知道是我心裡的小孩在哭泣

我應該好好去傾聽她的心聲

給她最大的包容與鼓勵

當我迷網時

我知道這是神的考驗

一層又一層剝除我剛硬的外衣

當我恐懼時

我知道那是我的習性思維

安靜下來我知道生命會為自己找出口  

我昨天告訴自己

我臣服 臣服生命中所有的議題

頑強對抗只是讓我退縮不前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有人到我家搶劫

把我綁住 用刀拼命砍我的腳

以往我會尖叫不出來即使我再用力

但昨天夢裡的尖叫聲很淒厲

以往 我會把自己叫醒

不敢看下去

但昨天 我要自己把這場夢做完

當我這樣想 夢卻結束了

即使在夢裡 我還是對自己下命令 應該是半夢半醒吧

或許這是第一步吧

我面對的終究是自己

我面對的終究是自己衍生出的一切

我面對的終究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選擇

我要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