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 還是賴到8點才起來

一如往常 跟佛菩薩上了香 到門口澆澆我們家的植物

我們家曾經有一盆搖曳的綠芝靈  被善心人士 在我們不知道的情況下 帶走

那時 我很想寫一張 告示 "這些植物 都是我們的家人   請不要拆散我們"

或許 我的意念傳撥出去了 我的家人 再沒被帶走

只是 這次颱風 有些 殘枝 整理後 告訴他們要堅強 風雨過去了

今天 姐姐買了美麗的薑荷花 店裡又有柔美的氣息

我穿上圍裙 準備洗碗 心裡湧出一種信心百分百的感覺

是一種能量 一種力量

自然湧現的訊息

我知道 我的風雨也結束了 我也會堅強

這感覺對了 我又回到正軌上

感謝所有照顧我的力量 很感激

沒有因為我太白癡而放棄我

感謝存在的一切

我要奮起

面對我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