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幼稚園的大家長回天堂去了
很多的家長在幼稚園門口
送他最後一程
聽老師說 家裡的公祭也有好多人
政商名流 專家學者都到了
我在想 是怎麼樣的一個生命
在他身形離去時 這麼多的朋友們
來道別 送他最後的一程
他留下來的又是什麼 在肉身消逝後
我們留下來的眼淚 是因為不捨和感謝
還有滿滿的祝福
生命這個課題 該怎麼揮灑
生命的意義 如何衡量
我們的大家長算是發揮的零漓盡致了
他教會我們的生命課題 足以讓孩子們
踏穩每一步
他讓我們知道 這是一種傳承
去傳承他的精神 快樂助人
他的笑會一直存在 溫暖的太陽般
留了下來


我常在想 我死了
就把我灑在海裡吧
不要祭拜我
如果我的親友掉眼淚
謝謝你們
因為 眼淚如此珍貴
然後 大家可以在我的住所
開心的聊聊天 談談我們曾經相處過的時光
如果大家笑了 我也會很開心
我留下來的是微笑和快樂
如果對我不滿
也可以大罵一場
我會感激 因為這需要很大的包容
因為並沒有在我活著時對我跳腳
而是等我走了

死亡如此自然
生命怎堪揮霍

好好愛自己 用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