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書的書名

可不是我在罵人喔

我一直是博客來的讀友 所以 每天都會收到很多書訊 

但是 因為之前 我的書沒消化完

很長一段時間 那些博客來精心製作的新書介紹

全到了我的垃圾桶去 對不起囉 辛苦的網路行銷專 

直到 前2天 我又收到 書訊

哇咧 這什麼書名 男人都是智障

心理伸起了一種暢快感

怪怪 是誰這麼猛 講話這麼衝

我很難得的打開這封信 看了簡介 推薦 內容連載 等等

想說 笑一笑 也不錯啊

所以 我就訂了

但是ㄋㄟ 我那學內關的哥哥說 這種書對你沒幫助

我就是想看看嘛

書到了 昨天 我還真是看到半夜2點

半夜 不能笑很大聲 實在很憋

但我心理又想

會不會哪天 有人出了本書

女人都是腦殘 作者還是女性作家

那這世界就太和樂了

人 最了不起的是 就是能幽自己一默

 

不過 說正經的

小女子我 也是學內關的

我也是有內涵的

我也看商周

 

人生嘛 能笑笑就要多笑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