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月30 牆上的日歷只剩單薄的兩張 明天會是最光榮的單獨

太久沒進能量屋 今天的汗也很薄 身體周圍的氣是寒的

難得靜靜的撫摸自己 才發現 原來我還是和這副身體很疏離

問問自己 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也沒什麼了不得的事

怎麼留給自己的時間卻最少

天氣很冷 縮著縮著 縮成了悶

說不出是什麼 就看著灰灰的天 人也沉沉

不去算日子 也就一天一天日出日落

就這樣 也一年到了尾

好像就得想想這一年的時間 都揮霍去了哪

還得問問自己 有沒有長進些

不是為了別人 就只是要學著負責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是12天的安靜

不說話 卻看見紛攘了內在

聖誕節和一群爸爸媽媽一起慶祝 很溫馨

最熱鬧的是老大的生日

穿著舞衣跳舞 喧嘩過後  一樣平靜

問我最愛是什麼 應該是安靜的看海或在山上一整天

就這樣 我不是一個很多節日的人

 

和孩子去了一趟合歡山

從台中一路到澳萬大 廬山 合歡山 清靜

突破自己 也放下更多

這應該是最值得紀念的事

發現了愛上山的自己

 

結束了一段感情

深刻的愛了一個靈魂

發現自己終究受不了關係中的黏膩

也不想承受世俗的責任和義務

於是任性的愛著

我的愛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不想去干涉對方 也不想被盯著

我只要靜靜的安心的知道對方快樂平安

這樣就好

即使他愛上別人有了伴侶

我還是我 任性的愛著

愛是我自己的選擇 怎能去要求什麼

人有了伴 就成了一半 另一半得空出來

一半的時間 一半的生活 一半的想法

就這樣 一伴一半

或許有人會說 就找到那個伴 於是就完整

不是有句經典是這麼說的

"You complete my life!"

也行 也很好

只是我太刁鑽 不破壞就已屬難得  認清楚就好

 

我也有自已的伴 我的靈魂和身體

老大總說我不踏實 一整個飄

即使提醒自己要更接受自己

還是常常飛了起來

也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那明年就設定是好好和自己相處的一年

明天就要去跨年靜坐了

我的目標就是 好好的照顧自己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