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懂 什麼是愛

因為愛無法用大腦理解

其實我無法形容愛

因為所有的文字都掩蓋愛的光輝

其實 我說不出 "我愛你"

因為這三個字無法表達愛的真意

如果"我愛你"這句話

背後隱藏的只是渴求和控制  

我不想聽  我會關起耳朵 微笑唱歌

恐懼和奢望 都與愛背離

期待和要求 更與愛無關

一生一世的相守   是一種承諾和誓言

是不是因愛而生 我不懂

真愛  會消失?

真愛 該尋找 ?

我不知道 

 

午後的冬陽 很溫暖

我一個人和自己相處

對我來說 現在這樣是幸福

祝福 所有的所有都幸福

 

我承認 我不懂愛

我只是感受著 這一秒 滿滿的幸福

我只知道 我心中有一份穩定深刻的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