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偷笑

因為我超超超幸運

我認識了老師 開始學經絡 更是磨心性

老師說 協會的大門永遠敞開 只要願意 你會找到自己

ㄏㄏㄏ 我就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完了好朋友分享的書

開始發現世界改變了

其實 是我創造了我的世界

我吸引了所有這些人事物來到我的生命裡

我那受毒素干擾拼命轟炸我的大腦

為我畫出我的實像界

然而 很多記憶卻不是今生的

而是過往以前 刻在記憶裡 跟我到現在的我

我的老師說 我們不可能在空性裡留下痕跡

看了書 我慢慢了解

所謂的空性 那個沒有極限的地方 我們都可以到達   只要願意 

我終於發現

愛抱怨的人 會有沒完沒了的事可以抱怨

愛批評的人 看任何事都不順眼 就越來越多不順眼

哀聲嘆氣的人 會有很多深鎖的眉眼

害怕受傷的人 老是被狠狠的摧殘

想什麼 就看到什麼 恐懼什麼 就老是遇見

我們用大腦的記憶 不停的餵養我們的細胞

沒有這些 我們會不捨 放不下 然後痛苦

好怪啊 緊抓著痛苦不放 又拼命喊苦

當那0.1秒閃現 就是修改方程式的好時機

如何讓那0.1秒閃現  

深深的愛自己 深深的感謝自己 與自己和好

所以啊 ㄎㄎㄎ 我要去靜坐囉 老師帶的 跟自己和好

當我一直說著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哈哈 我的身邊都是充滿愛

年輕的情侶

情深的夫妻

幸福的家人

可愛的寵物和主人

翠綠的枝芽

綻放的花朵

一切 一切都充滿愛

還記得 一星期前 抽到的彩虹卡

我結合光與愛 因而創造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ㄏㄏㄏ   沒錯 沒錯

我創造了自己的新世界

你有感覺我在大笑嗎

我真是樂翻了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幸運星

大家都可以是

我們一起說 謝謝你 我愛你 謝謝你 我愛你 謝謝你 我愛你 謝謝你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