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品品來看我們

很熱心的分享她覺得很讚的保養品

還帶來我最愛的野薑花

我一看到就說

野薑花是我最愛的花

但是 我記得夏天才有

品品說 你錯了 現在才是產季

我把野薑花和百合放在一起

害羞的野薑還含苞

 

品品是上天給的一份禮物

她樂於分享 樂於鼓勵

從認識開始 他就一直為我們加油打氣

還分享了她自己一路上的風景

就像是大姐姐的照顧我們 疼愛我們

還給了我們很多新的觀念和想法

還有她自己的作法

她努力為自己為家人打拼奮鬥的經過

我聽了好感動

覺得她真的很厲害

我真的要多多努力

 

下午 野薑花開了

滿滿的香味 讓我覺得好舒服

雖然我也愛精油的味道

但這種天然的純植物香 卻更吸引我

風輕輕吹了進來

野薑花的味道飄散一屋子的淡雅

淡淡的 讓人心情愉悅 輕鬆

謝謝品品

謝謝野薑花

謝謝品品的分享 就像野薑花 在我心裡擴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