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們很愛趴 要一直一直趴

這次是為了慶祝 台中兩位新科經絡師

加入拿皮鞭的行列 哇哈哈   ( NG  NG  NG)

( 誰拿皮鞭  只有你自己想吧 !!)

加入愛的教育 經驗分享的行列

所以 我們要辦桌 放煙火

我們提供桌子 請大家提供菜色

煙火ㄋㄟ 請自行想像 我會配樂 咻 碰  啪咂啪咂   咻 碰 碰碰

(ㄏㄚˊ 不懂啪咂啪咂 就煙火散開的聲音啊 灰燼掉下來時都有的聲音)

有鑒於 偉大的中元節剛過 相信家裡有很多供品

所以 請大家挑一份來同樂

不過請注意 不要帶泡麵 我還要煮開水 很麻煩

而且我懷疑居心何在   泡麵試吃大會嗎???? 

還有 不要把三牲帶來 不然 我會連同本人一起料理 剁一剁 煮了  

那這樣有很清楚吧

就是餅乾啊 巧克力啊 小點心啊  月餅 (你會不會太早了)

水果啊 飲料啊 這些的 謝謝大家提供

再次聲明 剛好就好 不然  不然  不然 ....

吃不完 我就    就 .... 拜託你帶回去

時間 就是這個星期四啦

剛好是中元節的頭七 (哇咧 亂扯什麼啊)

9月10日   下午 5 點

 Sep. 10th  2009 , PM 17:00  (為了表示我們的世界觀 國際化)

一起來同樂   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