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爸

謝謝您讓我有機會來到這個世界上

也謝謝您讓我學會 了結仇恨只需一秒

更謝謝您讓我學會 想做的事就鼓起勇氣去做

勇敢跨出一步會比後悔的感覺好 好很多

我是您最小的女兒

雖然我知道我讓您很操心 也曾經很傷心

還好  您沒有放棄我

雖然您曾經說過的話 也讓我很傷心

不過那一切都不重要了

反而是我成長很大的滋糧

越大的傷口 需要越大的勇氣和信心來復原

我跨越了自己對您很大的矛盾

我心裏的怨懟和愧疚

今天 看著您像孩子一樣的睡著

我懂了  您也是需要被愛的生命

而我有這個能力去愛您  而且我願意 我有勇氣去愛您 

真的很好

爸爸 謝謝您

原來我可以過的很好 只因為我釋放了自己~

謝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