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抱著兒子到一間房裡準備休息

忽然我覺得空間振動了起來

很像大法師的那種魔鬼般的振動

厚~好恐佈~ 嚇死偶了~

我抱著兒子,振動持續著

接著我回頭看著牆角,牆角振出了一個臉

我大叫go way~~~~~

我一直叫喊,結果把一個臉喊成了一個人形

它慢慢的靠近我,一直靠近,一直靠近,一直靠近

兒子不知在何時離開了我的懷抱

那個人形還冒出了一句話:go away~

喔~原來是Go away 好,我知道了

然後,我還是一直的叫著那句更正後的Go away

不過它還是一直靠近,一直靠近

好恐佈,好恐佈,我不知不覺地搖頭

搖搖搖~~ 搖出青春歡笑   啊,不是啦~

我就這樣把自己給搖醒了

這個夢啊~ 它到底是恐佈片,還是爆笑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