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x90.jpg

金剛指講師  話很少  但很有力

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初見面 會覺得他很威嚴 我們都很小心

他會冷冷的問你 " 你學多久了?"

會淡淡的說"我不知道你這樣按的用意在哪裡?"

會讓人嚇到ㄘㄨㄚˋ 屎 躲在一旁抖

然後心理想 完了 我沒救

 

金剛指講師 曾說"韻霖的手指很僵硬 這大概跟她的個性很剛有關"

然後 我會被老師指名去彈鋼琴 為了讓手更柔軟

也是因為那一次 我開始更深入的了解自己 跟自己融合

 

其實 金剛指講師  很感性

會在跟我們分享的同時 因為自覺慚愧  流下鐵漢的淚水

這叫鐵汗柔情  硬漢也有落淚時

金剛指講師  搞笑功夫更是一流 每次冷冷的爆出一句話

總會讓人笑翻 而且他的笑話成串 可以一直說

他的笑容很開朗 是太陽的溫度

這叫冷面笑匠 笑死人不償命

金剛指講師 心很柔 有著美麗的心願

愛很寬廣 除了家人 也照顧更多的人

金剛指講師有很厲害的絕活 魯味

不只魯味 褒湯更是一流

常常我們這些小孩 都讓他餵的飽飽 當然還有我們老師

金剛指講師當然不是憑這些 當上禪堂講師的

是因為他按摩的功夫了得 啵棒! !

那天義診

我很榮幸被指派當他的小小小助手

為什麼這麼小 因為我戒慎恐懼

靠近的金剛講師 原來更不同

很輕很柔很專注很細心

在按摩的同時 會關心 這樣痛嗎

最近睡不好嗎 很痛要說喔

並且很輕聲的指導我 教會我

哪裡該處理 該怎麼處理

"往下帶" "推深一點" "把痧點刮出來"

突然 我不抖了 卻很定心的按摩著

還有一位婆婆 金剛指講師 一直都很輕

而且他會說" 放鬆心情 每個人都是要這樣 不是只有你才需要"

多好的一句話 讓聽的人知道 原來 我和大家一樣 我也可以很健康

在協會 我學到兩句很棒的話

一句是婉莉姐說的" 我知道很難 但不能因為難 你就不去做"

一句就是金剛指講師說的 "大家都需要這樣 不是只有你"

總個來說 金剛指講師 很冷又很搞笑 很威嚴又很輕柔 很會料理又會按摩   

所以 我一直認為 

他是和老師一起搭幽浮來的 帶著多樣化的自己 出現在我們面前

讓我們 了解 所謂 " 人格分裂症"

阿阿阿 不是 我是說

原來 人可以這麼多才多藝啦~~

 

 

認識金剛指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