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復習經絡課的進階班

老師專業的手法再次的令我佩服

老師就是老師啊~

手輕輕的一觸,便知道對方的結點在哪

一下手就是要點

在ㄆ一  ㄌ一 ㄆㄚ ㄌㄚ聲中

一一的解開腰椎、胸椎、頸椎

我也要向老師看齊,認真的學習

有朝一日也可以是在瞬間就解開結點的經絡師

 

在課程中我們會和學弟學妹互相練習

學弟妹的學習都是很認真的

在操作的過程中會用心的記下手法

手法是基礎  當然很重要

可是有個無法用言語說出的感觸

卻是必須在當下用心體會的

想我當初 也是這樣的  老師在操作時

我會將自己放空  什麼都不想

只專心於感受  老師和學長、學姐的力道如何拿捏

深度到哪  撥筋的眉角(台語)在哪

慢慢的體會 道就在其中

當你接受了這樣舒服而充滿愛心的舒壓後

你會希望在你手下的朋友都能感受到這樣的溫暖

那種被愛的能量包圍的溫暖

然後自然而然的調整自己的手法

你有你專屬的手法 是你的特色 你的心意

每個人都不同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學習階段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我們在同一個起點出發

只要我們用心 我們將會在同一個境界中互相扶持

現在的我會看向前方 看著學長學姐流口水(因為他們實在太厲害了)

也會向後看 看看學弟學妹的學習

和學弟學妹們一起成長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要感謝由老師帶領的大家庭

我太愛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