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生活在地球快33年 該是接受這個事實的時候了

曾經有一位老師說過 我有接受上的問題   覺得自己不值得 不配 接受美好的事物

強生老師要我務實 不要老是在空中飛

很多時候 我躲在角落 不想與人攀談 我心中有個危險警示燈在閃 好像我深怕被發現 其實 我不屬於這裡

我還記得草原上的一望無際 天藍的沒了終點 陽光灑下的是那絲絲縷的金黃細線 飄搖著

那一切美好我珍藏著 

城市中的擁擠 讓我只想躲

我不眷戀世界 是真的看開 還是無法融入的逃避 是真的放下 還是無力的放棄

我想是我不接受 我常在心理狂喊 幹 你去死吧!

這股憤怒是對自己還是對週遭

是對自己 氣自己很多的不努力 氣自己很多的分裂與怪異

有沒有人想過 原來要接受自己是一個人不容易

還要接受 這一切是自己規劃的藍圖 那真是夠了到極點

但現在 我接受了 也臣服了 因為小樹在唱歌 風在跳舞 而我何其有幸能去感受這一切

因為 我是人

我想過 放下腦子 只是打開所有感官去感受這個我存在的氛圍 沒有評判 不做論斷

只是誠實的面對自己感覺到的一切 

也不逼自己只能有正面思考 而是真的去知道屬於我的一切變化

強生老師說 人處的環境是大身 我終於懂了 這些年 我始終是行屍

我不能跟周遭相處 也不能跟自己相處 我只是任意的隨著身體拖著我 到哪去

我的大腦運作著 然而我的感官根本都離線 我彷彿失去的感受力

只是飄搖著

現在 我要像種子一樣深根發芽 站穩一點

好好的跟這個大身 小身 更大的身  再溝通 再了解

我是我 活在地球上 為了經歷與學習而來

沒有恐懼 不再逃避 全然相信 坦白接受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