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我】,真好!

『這是甚麼課程,為什麼要去上這個課?』──

大哉問!!首先,要感謝您提出這個問題,因為,這樣我们才有對談的空間和可能性,當然,這絕不是您上過的第一堂『身心靈課程』,更不會是最後一堂,因為所有的學習,都只是回歸【真我】的一小步,卻是此時此刻應該發生的,也是不可或缺地。之前,您一定也涉獵過其它相關書籍,搜尋過無數的資訊,學過或聽過其它的『蓋世武功』──瑜珈、氣功、自然療法、中西醫療法、催眠、星相塔羅、靈異術、、、不勝枚舉,包羅萬象,各有千秋,不在好壞,無從比較更勿需論斷,各有其不可思議之殊勝,不用贅述。但請靜下心來,細細覺察,輕聲問自己:『我對於眼前的自己,滿意嗎?這是我真正想要的自己嗎?』。如果答案是肯定地,那麼非常恭喜您。如果不是,那麼我们一定會問『為甚麼?』???? 

『如果想改變看得見的事物(現狀),必需先改變看不見的』

當我们投胎成人的那一刻起,在潛意識中,我们預先就作了一份『生命藍圖』,因此,生命中的所有狀況,都是在提醒我们此生所要學習的重要生命課題,與某些人,藉著某些約定好的人、事、物,圓滿特定的因緣,於是一場場豐富的生命之旅,在不同的時空中分別展開──,在某種因緣和合的此時此刻,我们相遇了,

興奮讚嘆之餘,我们彼此藉著某些議題,分享彼此的人生。為了迎接這個與【我】

相遇的偉大時刻到來,我们精心規劃設計了一系列的『軟硬體程式』,環環相扣

卻又自成一體,由不同的向度,檢視並重新釐清其中人我之間的脈動,找回屬於自己的課題並圓滿它。

『你創造你自己,因此你有能力創造你的未來』──

這一系列的課程設計,是要引導我们去相信和發覺自己擁有創造自己的能力和責任,你必須用虔誠、負責任的態度,身體力行地應用它來改善你的人生、家庭和環境,假如只有一樣禮物可以送給要參加課程的朋友们,那就是:『你絕對不是命運或環境的受害者,因為你是生命的創造者與實現者』,但是光是知道對你沒甚麼好處,除非你用行動證明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回歸自我平衡課程內容

不論對你好對你壞,不論愛你或害你,都是為了幫你

你我都帶著一張神聖的藍圖投生人間,這藍圖正是你曾簽名蓋章的「人生契約」。

其一,為了幫助你的靈性成長,你這一生需要什麼考驗,這包括你一生將遇見的人,不管是你將愛的、你將討厭的,也不管是將傷你的、或將愛你的?

其二,你這一生需要處理的業力是什麼?

其三,你有哪些負面信念(形象)需要在這一世清除?

這幾個大課題就形成了你的「人生功課」或「人生目的」。

 

藍圖會議訂下的協議,會因著人生中遭逢的挫折、磨難和人生經驗,一點一滴逐漸的被喚醒,這些挫折、磨難和人生經驗統稱為「創傷」。當然,大多數人對「創傷」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是毫無知覺。我們之所以會形成某些個性特質,帶著某類的生命創傷,當然都會為了這個靈魂淨化的喚醒。

了解自我的個性趨向,有助我們找到回歸自性的切入點

 

  第一單元:我是啥個性 --- 個性之分類 ( I ) 
             
第一型人格    創傷﹕感覺不受歡迎或受敵視

                  
第二型人格    創傷﹕需要不被滿足

 

     第二單元:我是啥個性 --- 個性之分類 ( II )

              第三型人格    創傷﹕壓迫性的侵犯或控制
                 
第四型人格    創傷﹕被利用被背叛羞辱

              第五型人格    創傷﹕否認或壓抑愛與性分離

 

    第三單元:真我與假我 --- 假我的形成歷程

我是如何的忘了「我是誰」?
這什麼流浪的歷程讓我形成今日的我
?
當回歸自我的道路上,學會關注和看懂來時路的標示時,自然容易找到所來之處,當然還需要加上一些勇氣與耐心

 

    第四單元:個性與脈輪 --- 脈輪與人我的意義

身體存在無數大大小小的能量中心,它們可以說是能量的呼吸器官,其中七個主要能量中心(脈輪) ,與人體身心有著牢不可分的關係了解它所代表的意涵,將有助於進一步作為檢視或探索自我的依據

 

    第五單元:個性與脈輪 --- 人我關係的能量觀

人的一生難以離群索居,故人我的互動無法避免,不同的人格常伴隨其相對的脈輪型態及人我互動的能量模組。知己知彼,讓自己悠游人群之中,行為舉止適度合宜,進退應對不受干擾或傷害

 

    第六單元:我該怎麼辦 --- 療癒之道 (呼吸療法, 能量療法)

 行動是回歸自我的主要因素,如何行動? 怎麼行動? 正是每個自我療癒或自我探索者所關切的,方法固然有千百種,但是勇氣與決心是永遠不可缺少的讓你準備好勇氣與決心,我們來提供一些方法吧!

 

 

  

   師資:余定國   昇華振覺工坊資深教練、宇愛光養生協會常務理事&專任講師 

                              覺爾療癒坊專任療癒師、人智醫學長期推廣者、

                              國家合格專業藥師

 

回歸自我平衡系列  NT$4000元(12小時) 滿10名學員開班

每位學員贈送60分鐘經絡紓壓一次

 

課程時間 每週四早上10:00~12:00共六週

  

報名專線 04-23714134 04-23714919 

敦煌飛天 台中市柳川東路2段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