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打烊後接到一通詢問的電話

問一些我們的療程 如何收費等等

我稍加解釋後

他問了一句

"那你們有作攝護腺按摩嗎"

我說 " 目前沒有  沒學這方面的專業"

他說

"那你們技術跟某某某某店的技術還差很多"

我說 

"我不知到您說的是什麼樣的店

我也不清楚他們怎麼處理

所以無從比較"

掛了電話 我告訴姐姐

為了這件事 我不好睡

我覺得我回答太差

當然 一部分我是客氣

但 我應該很堅定的告訴他

"我們是專業的經絡服務

沒有很奢華的裝潢

有的是很熱心的服務態度 和專業技法

我們僅提供經絡的放鬆理療"

我們的課程在網路上都有明確的介紹解說

我很歡迎大家詢問

但如果有些大大尋求的是我們沒有服務的項目

那很抱歉

如果大大尋求的服務已經有別的店家提供

那我們建議您在原有的店家消費

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