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做客人時

發現他的左邊腎俞附近有很大的結點

在處理完背部後

特別的加強了這個部位

我先為他再加上伊蘭精油再刮痧

然後再用腰部的手法處理

當時,我只想著要讓這結點變小甚至消失

所以我全心全意的在對抗著這個結點

因為我要它消失,效果並不如預期

接著,我的心念突然一轉

我開始安撫著這個結點

並且傳達一個友善的意念

"我只是希望你能回到正常的位置上,好好的就好了"

於是,結點明顯的變小了

這就是順勢吧!

我們要做的就是這樣而已

讓身體的細胞回歸到正常的程序、位置上

很多人不懂得如何和自己的身體相處

我們就來做這個媒介

讓人們的身體恢復原來的秩序

如此而已

希望能有更多的有緣人

讓我們來做這個媒介!!

恢復身體的平衡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