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見恆河彩排20131122-1

                                                                                          上圖為102年經絡藝術表演

昨天5/25()PM2: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建國本部402教室

當天預約聽講人數10

實際到場聽講人數;2

當場報名專業經絡班人數:2

2小時後我接到1通電話,希望能保留最後9折優惠的機會,因為他錯過5/185/25兩場免費講座,他不想錯過最後6/8的正式上課(本班已達開班人數,確定開課),希望能直接繳費報名。

 

昨天一到會場,我和文大承辦人一見面便相視而笑,2位聽眾?

哈哈哈!真的很酷,原先預約是10位,其他8位呢?

承辦人說時辰已到,開始講授!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對2位聽眾演講,出奇開心,因為是新的經驗!

 

我分享了四個結構

在坐有2位參加講座

我問為什麼想來?

 

他們說興趣!

這是好的開始

 

為什麼學經絡?

我分成四個結構

一、興趣

二、生存

三、救已

四、助人

 

但是我發現最成功的因素是「興趣」

但,問題來了「興趣」能夠當飯吃?

答案是:可以!

 

所以第一因素「興趣」若能充份滿足,第二「生存」就沒問題,至於第三、四是會伴隨第一、二因素而來的副產品,自然不是問題。

 

「興趣」是邁向學習成功的第一步!

問題是你的「興趣」佔幾%?

對於已經50歲的我而言,只要有10%,就夠了。我本人在文大也報名上電腦平面設計的課程和電腦編曲課程,我想想是真的很有興趣嗎?我仔細回想,一開始學習的興趣大約10%,所以對我而言已經很足夠了! 

當我開始學習時,我的興趣會隨者我熟習有成就感而感動,感到歡喜。這是很重要的,不管是自己設計名片、海報或是自己創作音樂都會讓我無比開心。

學經絡也是!

跟我學經絡一開始會有基礎且重要的技術訓練,因為他是一門技術,你必須要累積技術能力,當技術純熟到一定層次後,你可以開始創造屬於自己的手法,就是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現場有位5年前就開始上「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的舊生,他一如往常一樣,有開課就回課堂覆訓重聽,現在他為自己創造出3000萬的價值!

這樣的推算是有科學根據的,5年前的他沒有一技在身,要養活自己都很困難、更遑論要養活老婆小孩?即使面對最現實的問題也要有長遠的眼光!

    當時「安東尼」是個剛從澳洲回來的年輕小伙子,他的學習歷程值得分享給大家。剛開始他學習經絡覺得很酷!在國外的朋友看見黃皮膚的年輕人,很簡單的認為他應該會中國功夫,事實上他不會,慢慢回到台灣才發現,在國外真能有競爭力的是自己東方文化的底醞,例如:傳統醫學、功夫、音樂、藝術文化….等。 

於是他開始潛心學習,過程中也經歷挫折,因為沒有挫折就不會看見自己的我執,進而消融所有框架,當時他的老婆也是一起報名學習經絡,也不過幾年功夫,從原先小間的工作室移往大間,老婆也加入手足經絡服務項目一起為事業努力,之後也買了、車子、房子還生了孩子,同時也修復了和父母親的家庭關係,這真是難以估計的價值! 

我問:「你當初為什麼想學經絡呀?」

他說;「一開始只是好奇,聽了說明會後就有了興趣,開始上課後就愈來愈喜歡,結業後運用學到的技術開始賺錢養活自己和家人,就更愛經絡,現在更能透過經絡了解深層的自己,看見自己的問題進而克服人生瓶頸就更開心、更感謝這一切了。」

我說:「謝謝你,這樣的歷程很有啟發性!」

他現在30出頭,我說你比我年輕很多,至少可以做到60歲,他說:「我至少要做到70歲」。我扳手指來回數了好幾趟,這樣你學經絡為你創造出的價值超過3000萬呀!是吧!他說:「對呀!哈哈!(傻笑)」也就是說你當初花3萬出頭為自己創造出1000倍附加價值呀!厲害、厲害!

 

這門「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只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由我本人李強生負責教學,這次將對原先已經錯過兩場說明會的朋友,保留最後89優惠名額,相關贈品也一樣加碼送《經絡占卜卡一套+經絡七輪書+中瓶草藥精油一瓶》(相關贈品於開課時發放)     

若您想要報名(請於週一~六AM10:30~18:30)可電洽:02-2700-5858分機 8261王小姐

或用APP 通訊軟體Line 搜尋Jonsom發訊息給我

或寫emailjonsom889@gmail.com 給我,我將第一時間聯絡文大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歡迎點我看6/8課程介紹】

加碼送贈品一

給身體用的占卜卡  

加碼送贈品二

20131119-新修正  

加碼送贈品三(中瓶草藥精油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