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也膽小又驕傲  

我自以為別人應該為我的快樂負責  

我做的很多事都是為了取悅 我身邊的人  

直到 我終於明白我愚蠢到了宇宙無邊

如果 人生有什麼真的值得你用盡一切去捍衛的

那麼 應該是你無盡的快樂   

 

你有沒有願意奮力一博的人生目標 

那是什麼 你願意付出多遠 多少 多久 

在這個過程 你能承受多少  極限到哪  

如果你有那樣的目標 在完成的旅途中  

儼然 你已是勇者  

因為你的勇氣 於是你得到你要的快樂  

 

我們都以為 那些令我們欽佩 偉大又有力量的人 

如此遙遠 如此不可及 

似乎 我們永遠無法跟上 

但他們的確給了我們一個標桿 

我們奮力的去往前  

直到我們也到了自己的山頂  

那裡的風景 屬於真正的勇士 

 

現在 你可以選擇 到不到你的山頂 

用什麼樣的方式到達  

重點 不在山頂  

而是你如何去超越 那些路上的荊棘和障礙  

 

所以 給我勇敢一點 ~~~~~~~~~~~~~~~~~~~~~~~~  黃祥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