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經絡師

我感激我手下所有朋友對我的信任

因為那份信任

我們之間有了共同的語言

我們都獲得了療癒 

就在昨天

我得到了一份新的禮物

那個禮物是

相信

對自己的相信

我相信我的身體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

於是我的身心沒有侷限 自由開展

甚至 我是欣賞著我的身體和我的手在表演著

他們快樂欣喜的舞動著

在完成演出後

停了下來

 結束

我感受到心安與寧靜

悄悄的

我離開了舞台

明天 就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的年度經絡師鑑定考試

我祝福協會明天增加六位新科經絡師

也祝福每位經絡師開展自身的力量 做最獨特的自己

DSC02067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