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種標題 在這麼有氣質的石窟裡 當然是我

我是飛天 是韻霖 是空靈手 怎樣 我的名字都很美吧

唉喲 這三個名字還都是同一位大師給的

看來 他被我騙的很慘 因為 其實我是阿花

我還幫自己 寫了小對聯 空空癲癲 2266   (請說台語)

活了30幾年 我還真不知道 我為什麼應該很矜持

還是很冰冷 很酷 很驕傲

年輕時 還有人說我是冰山美人

冰山是有 美人就真是太抬舉我了

現在 我想要一整個ㄎ一 笑 下去

我想要沒氣質 可以有的沒的亂哈拉

我想要耍白痴 裝智障 我只想要沒負擔的一直笑

因為 我是阿花 骨子裡 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