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1-17/tpchome/472296/26.jpg

我有認真ㄏㄡ    是研習營喔

雖然我們才剛回來 為了作最縝密的籌畫與安排

99年度的研習活動現在開始報名

時間 不詳

地點 不明

活動內容 不知道

費用 不清楚

挑戰各位會員崇高的向心力 努力精進的決心

還有完全瞎掉愛跟到底的毅力

歡迎大家現在就開始報名

報名時間只到98/10/19中午12:00截止  

參加人數十人以上成行    如確定成行 報名時間再重新開放

如果人數不到 那明年就乖乖留在禪堂啦 

 

報名的同學 可以提出個人方案

讓我們知道你想怎麼玩 想去哪裡 要有哪些活動 食宿方面等

我們會採取各方意見及期待為大家籌辦

如果都沒有 那當然就是任我們擺佈啦

/home/service/tmp/2009-01-17/tpchome/472296/38.jpg

 

我先提出我的 

原則上以兩天一夜為考量

地點 台中最美的後山 新社

住宿 可以考慮露營 或是民宿

費用 維持優良傳統 每人 1000元以下

餐點 如果考慮露營 可每人準備一道佳餚  

        次日早餐 可自備或一起張羅 

        若住民宿晚餐則至餐聽用餐

        早餐則由民宿提供

時間 考量天候及年節問題還有老師的教學與各人規劃安排

       原則上還是預定9月及10月的某吉日

活動內容 既然是研習 當然是要按摩啦 第一天下午 3點到6點

            採用抽籤分配方式 每人1.5小時 手不能停 

            6點半至7點開始吃大餐

            有鑒於這次拍賣會太好玩 考慮承襲 晚間9點開始

            重頭戲 不斷電靜坐 午夜12點至凌晨6點   大自然靜心

            有師父在一切妥當啦 除非師父不跟我們一起 

            說不定 我們能出現另一位佛陀             

            我當然沒有虐待狂啦 所以來來來 把錢拿出來

            我會準備一個功德箱 請各位大德為自己加持

            只要撐到最後 這一箱就是你的啦

            其實這是師父的點子 我只是找到機會落實 

            次日6點頒獎 然後請師父為我們開示

            開示結束 體力尚健壯的夥伴們

            可以作伙來去山上散散步啦 或是喝茶聊天囉

            當然也口以睡大覺  我會記得叫大家起床回家的

            若是露營 可於中午用餐過後拔營回家

            若是住民宿那應該是中午前就要退房囉  

/home/service/tmp/2009-01-17/tpchome/472296/36.jpg

 

            以上是我提出的一些方向

            歡迎大家一起說說自己最想要的研習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