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前世的記憶  很痛

還會好奇的想知道嗎

如果  流過的淚 到了今生

依然潰堤 能願意再承受一次嗎 

只是脊柱裡的記憶 刻著 鑲著 烙印著

這一刻 我想起了    完整清楚的記得了

那一夜的震撼 我全身歷經了三波的聳然

有一種痛 會讓人想遺忘

偏偏 沒再經歷一次 怎麼也好不全

 

那已經是四年前的靜坐了 那一幕 清晰深刻

只是反覆的來去 卻沒完整

心還糾著 哀傷還跟著

只是 不明究理 深沉的荒無著 

裙還翻飛  髮絲依舊飄散

 草原沒變的遼闊   有沒有你的天空   都很寬廣

只是 少了你 多了更遂遠的孤寂

我就這樣 看著自己佇立 眼裡盡是空  任憑我再望也望不穿

直到那一夜 我拼湊起全部

依稀中 我在馬背上 回頭望著你

山坡上的你 全副武裝 就要征戰  而我只能遠離 

然而 疾行的馬歩聲中 我卻一躍而下

往山坡上飛奔而去

直到看著你倒地 看著兵馬散去

我衝下山坡 跪在你身旁 放聲的哭泣

 

淚水滴在我結印的手上 我不能離開

不能起身 只能任由眼淚滑落

然後 心裡咒罵著 馬的 搞屁啊 打仗???

終於 時間到了

我立馬往外衝 抓了面紙 朝廁所躲

真是蝦米草阿粿

我告訴自己 "死都死了 人都會死的"

 

前世今生 這許許多多人追尋的記憶

而我覺得 夠了  那些都過去了 

況且 誰知道呢?  就算真的是 

這樣的痛 就讓我好好療癒自己吧

雖然 我很想從你的頭呼下去

那知道為什麼我是天秤座了吧 我愛好和平

因為 我實在不能忍受這種屍體遍野的事 

  

草原綠著 天藍著 而我不要站著了 腳很痠哪~~~

adb8a4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