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讓我有機會來到這個世界上

時間很快 我已經21年沒有見過您

但偶爾在夢裡 我會和您相遇

其實 在心裡我常常和您說說話

媽媽 我已經長大了  可以把我放下了 

即使 人生有時不如意 但這就是人生啊

媽媽 我知道 當年您辛苦的照顧我們

把我們帶在身邊 用或許激烈的手法愛護我們

但我懂 您只是想保護我們 也只是想可以照顧我們

媽媽 很多年都過去了

您也應該要放過自己了 當年的怨恨 不滿 傷心 委屈

都讓他們隨風去吧 不要再束縛自己   讓自己自由

讓所有的光和愛都將您包圍

我們都很好 我們選擇了自己的人生

謝謝您 為我們扮演了這麼重要的角色 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而且 您必須忍受 無法陪伴孩子成長的心痛 離我們遠去

媽媽 我學著療癒自己 我更希望 我的療癒能擴展至您

雖然 我不能為您的生命議題負責

但媽媽 在您是我的媽媽這份考卷上 我打了大大的100分

您是我永遠 天下最超級棒的媽媽

我愛您 永遠    您也要愛自己   

然後 我們之間沒有時間 沒有空間

因為 愛讓我們彼此相連

謝謝您 媽媽





這是唯一一首 我聽過媽媽唱的歌
媽媽總是說她不會唱歌
我很幸運 有聽過媽媽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