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身體

以前我都沒有好好親近愛護你

你卻對我始終支持相伴 沒有抱怨 不喊罷工

當我心情沮喪 連著幾天不進食時 你也默默承受

當我過度亢奮 狂吃特飲時

你也只是努力工作 消化我胡亂塞給你的一切

當我年輕好玩 通宵達旦時  你也從不斷電 陪我到天亮

當我想到玉山看看天地 你更是燃燒所有的力氣 帶我到山峰

當我暴怒狂吼時  你也給了我極大的力量 

讓我宣洩我所有的積怨

事後還得承受風暴過後的傷痕 好辛苦啊

雖然經絡是我熱衷學習的技法

可你也貢獻你的最佳配合

即使腳酸了 痛了 手腫了 易位了

你也只是小小的讓我知道 想休息 然後又和我一起繼續奮戰

對你 我真的太恣意妄為 卻沒有疼惜愛護

對我 你真的是百分之二萬 破表 的相信與付出

現在 我決定我要好好的愛你

不想接受的食物 讓我知道  不想去的地方 就告訴我

不想說的話 就停止下來  想去的地方 我們一起

想吃的食物 我們分享   想說的話 我們學著表達

想睡覺了 我們就大睡一場  天氣好熱 就去沖個澡 或去游泳泡水

眼睛累了 就閉上    腿酸了 就休息   

現在 我要知道你最真實的感受

這麼多年來 我始終沒有向你謝謝

謝謝你 我的身體

我祝福你的皮膚 光華有彈性  我祝福你的髮絲 烏黑柔細

我祝福你的眼睛 清亮有神  我祝福你的鼻子 呼吸順暢

我祝福你的耳朵 接受所有美好的樂音

我祝福你的脣齒 笑口常開 口吐蓮香 (呃 這太瞎要槓掉)

牙齒健康 咬人見血 ( 呃 大腦 請不要亂)

好好好 我知道你也想得到祝福

祝福大腦 永遠清晰 思路不打結 沒有短路 不會爆衝

祝福你的四肢 健壯如牛 打人一下就殘廢 (ㄟㄟ 大腦 你還不滿足嗎  到底是誰要殘廢)

那再祝福大腦 永遠充滿愛和光

祝福你的肌肉 健康有彈性  祝福你的骨骼 硬朗有活力

祝福你的血液 流暢無礙  祝福你的神經 傳達無阻

祝福你的經絡 通行全身 祝福所有內臟  各司其職 運行順利

什麼 這樣太不負責任 要一個一個說 ??

那我要去好好唸書 才知道你們負責什麼

是是是 我錯了 是我不夠了解你們  沒讀過使用手冊 就亂用一通

可是 這是我最感激的地方啊  即使 我亂用 你們也沒當機啊 ~~~

真的太感謝了

 

最後 我得感謝阿爹阿娘

是因為你們那夜的淒風苦雨 ㄏㄚ ˊ 是翻雲覆雨喔

才有今天我和身體的存在

雖然我曾經很@%*&???   你們為什麼要生我下來

不過 我想是我跑太快了 還好 我有一個很棒的身體  

謝謝您們 阿爹阿娘 幹的好 GOOD JOB !!!! WELL DOWN!!!

 

謝謝你   可愛的身體 !!  

送你一首歌 五百的 你束偶的花抖

ㄏㄚˊ 不要喔 不合你的氣質喔 合我老師喔

那高山的好吧 阿 我就知道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