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三天 我在台中

今天一樣風大雨大

雖然昨天是在颱風中心 平靜了些

但到了晚上 狂風暴雨不停

屏東都淹水了 雨怎麼還不停

我記得以前不會這樣的

颱風來了 台中都還算平安

或許有幾次 嚴重一些 但不像現在幾乎每次都很嚴重

我知道 我們還算幸運

山區都已淹大水 甚至連家都沒了

我覺得好難過 ~~~

昨天夜裡 一直睡不好

一直想著 雨該停了吧

甚至還夢到 水都淹到三樓了

我趕緊去叫睡在樓下的爸爸上來

 

早上看著新聞 又是一陣鼻酸

我是一個很容易哭的人

太感動 太難過 一下子眼框就紅

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為他們加油

祝福他們都能平安度過 好好站起來

 

雖說人不能對抗大自然的力量

但 我們做的一點一滴卻都影響了自然的結構與變化

看著門外的風雨

我想告訴祂 謝謝你為我們帶來豐沛的雨水

也謝謝你 讓我們知道應該更與自然和平共處  尊重珍惜

你來了 又走了  我們也會再次堅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