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在晾毛巾時,總會把毛巾撢一撢,甩一甩讓毛巾的纖維一一的舒開

然後再好好的把毛巾披上衣架,四個角對齊好,拉一拉,讓毛巾整齊的享受日光浴

這麼做不只是讓毛巾整齊,爾後折疊時可以好折,也是對於生財器具的感謝與尊敬

每當我一邊整理毛巾,一邊想著我的朋友們可以使用到柔軟舒適的毛巾,就很開心

我們幫朋友服務時需要毛巾,朋友淋浴時需要毛巾

毛巾啊~毛巾你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啊!

所以在你沐浴時是應該要心懷感激的服伺你啊~

要讓你舒舒服服的曬太陽,而不是歪七扭八的斜掛在衣架上

要是我,我也不喜歡自己是歪歪扭扭的站在地球上

沒人會願意自己被這樣對待的,是吧?

老師說,我們要感激我們的大身,也就是屋子

我想我們也要感激任何協助我們的工具

可愛的毛巾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