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韻霖幫我用棻朵精按摩頭部,一按完整個人好涼好舒服喔!

但是有急事要辦所以就騎著Bu Bu車出去了,

以往,我很怕這種涼涼又吹到風的感覺,

那可是會頭痛到不行的,

昨天騎著車時又開始覺得頭越來越緊了......

哇~ 媽媽啊,頭又要開始痛了,

在一瞬間我忽然把自己緊繃的神經完全的放鬆下來,

迎接著風,讓風自由穿過頭、頸、身體

耶? 好舒爽喔! 原來這就是李老師說的"風穿過身體,穿過每一個細胞"

不對抗,而是順應著自然的律動,

風來了就迎接,當我放鬆時一切都是很舒適的

後來,我走了一段路,一樣的吹著風,只有自在和舒坦

原來所謂的不對立這是這樣的

當我緊張著風會把我的頭吹痛時

我就是在和風對立

當我迎接著風讓它自由穿越我

我和風是合一的,既然是一體的,它怎麼會把我的頭弄痛呢?

嘩~ 昨天,真是A good day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