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 按摩是靜心是愛

以前我不懂 我以為靜心就是應該好好坐著

老師說 要讓自己隨時都是在靜心狀態

我常常東飛西跑 腦袋停不了

老師說 深入的按摩是雙方都消失

那人到哪去了

直到那一天

我很安靜的幫朋友按摩著

很安靜 很安靜

突然 我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我只是手在他的頭上移動

很自然 不需腦力思考

很放鬆 我完全阻隔了世俗的紛擾

很空無 連聲音都沒有了

在那一刻 我深深的平靜

看著 一個壯碩的大男人 像孩子一樣的沉睡

我好感激這片刻的靜懿

我覺得 我的手原來可以讓紊亂的思緒凝止

讓一個生命 如此安穩

我覺得 這就夠了 這一切都值得

原來 按摩是靜心 是愛

原來 靜心是隨時隨地

原來 消失是更寬廣的存在

我 有一點點懂了

有人問我 這個工作會不會很累

我回答  不會   我愛我的工作

其實 對我來說 這不是一份工作

而是我愛自己的最高表現

我曾經很沮喪 很懷疑

但我還是很硬頭的走在這條路上

到現在

我得到的獎品就是

當我在按摩時  我與自己完全融洽 我存在一個和諧的氛圍裡

在那個時空點 我沒有極限

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讓我發現生命中的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