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喜歡自己的手了

摸起來厚厚、軟軟、溫溫的

拍起來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有彈性

這是學了經絡才有的改變

老師會叫我們要練活手功、要甩手、拍手和泡手

想當初開始拍手時,只要一拍到手背到很痛

雖然痛還是忍著拍,現在拍起來只有通暢

 

 

這兩年的冬天手也不冰冷了,腳也不涷了

冬天變得令人舒服,不再畏寒

前陣子突然覺得自己愈來愈有福氣了

為什呢? 因為手變厚變柔軟了

一直都覺得手厚厚軟軟的人較有福氣

沒想到現在我的手也是這樣了,呵呵! 開心!!

 

 

老師說我的指還有些剛硬,要再柔軟一點

我想跟我的個性有關吧!

有些時候,我還是固執的

就這樣吧! 從我的個性開始修正

讓再自己溫柔敦厚一點,再放開一點

再降低我的爆點!! 平靜、平常~~

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