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遜說:我是開放的,我願意傾聽。我也許沒有所有的答案。

謙遜是讓你接受更多的一種特質,因為謙遜意含了開放。

它並不意謂缺乏自信,卻是對自己有大量的信心和信賴。

只有那些對他們自己是誰  感覺很好的人,才能表現謙遜

那些愛自己的人顯得非常親切、慷慨、仁慈;

他們以謙遜、寬恕和接納表現他們的自信。

摘文自:喜悅之道

 

我願意接收許多的訊息,不管是來自任何管道

因為我的信念就和這本書所說的一樣,

我並不知道所有的答案,我必須借助很多的方法來解答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沒主見,到處聽、到處看

但這是我的方法,我從這許許多多的資訊中過濾出我需要的

對我有幫助的。

我是一塊大海棉,用力的吸收我需要的海水

將不屬於我能消化的再釋放出去,回歸大海

如此的反覆運作著屬於我的成長

也許有一天我吸飽了便會停了這個動作

開始釋放並且和大海融合在寧靜的和諧中

也許我會一直的吸、放、吸、放、吸、放

這是多麼快樂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