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婆家,心想隔天就是母親節了

所以幫婆婆做臉,讓她母親節美美的吃大餐

不過昨天下午我就先請飛天幫我做臉了

嘻嘻! 自己享受先~

一趟臉做下來發現不得了............整個額頭亮白了起來

讚!讚!讚!  看到婆婆開心的,我也很開心啊~

 

今天早上心想婆婆的腳不舒服,所以就再幫她處理一下腳

婆婆自從我上次幫她處理過後一直讚不絕口,廣為宣傳

很熱心的幫我約了幾位阿姨和嬸嬸來體驗

長輩們的反應都很好,

阿姨覺得整個肩頸都鬆了,

嬸嬸覺得她的腳輕了好多,

而我呢? 覺得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母親節!

為好多的媽媽舒緩她們的酸痛,很開心~ 很開心~

臨回台中前嬸嬸還送給我們一大串的芭蕉

嘩~ 讓我覺得宇宙真的是很豐盛的~

我所擁有的是如此的豐足

感謝天地、宇宙還有各位信賴我的長輩們,謝謝你們~

還有最最要感謝的是我的經絡老師,  李強生  老師

是您耐心、全心的教導我們才可以服務親友,並且讓他們真正的舒暢

您也像是母親一樣細心的呵護著每一株的經絡幼苗

滿心的期望每株幼苗都能長成大樹

在這也祝您母親節快樂,全天下的母親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