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掉我的腦袋

單純的用心去體會

這是我想對自己一路走來的忠告

上了很多課 看了很多圖 背了很多經穴

操演了很多手法 如果這些都有了基礎

那麼 現在 放掉腦袋 好好感受所有在我身上躍動的手法

我趴在床上 我不用去記 不用去想我的老師 我的學長 我的同學

現在在我身上用的是哪一招 哪一式

我不用急著去問 這是什麼經 這是什麼穴

我只要單純的去感受 完全相信與接受 對方所給予我的一切

然後 我知道  我的身體會記住 下次

當我為我的朋友處理時 那些手法會躍然於指間

因為 我相信我的身體細胞記憶

我純然的接受對方的心意技法與我融合為一 

並且感謝對方給我一份純潔美好的禮物

我不需要成為誰 我不需要去模仿

但 所有我接受儲存的會成為我的一部分

然後 我可以成為自己   THE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