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不一定是真的~

看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表面的印象也不一定是對的

有些人剛開始相處不太容易

他的話總是太直,他的脾氣說來就來,讓人倍感壓力

可是在久一點的認識後才會發覺其實他人很好 很憨 很直 沒心機

有些人總是鞠躬哈腰的 一派的笑臉迎人

溫溫順順的 其實心裡在想什麼 天知道

等到事情爆發時,讓人張大眼睛,直呼怎麼可能,他不是這種人吧!

看起來不像啊 (這是我常說的話,可見我真的很不會看人啊~)

 

 

昨晚有機會聽到某事件的另一方說法

事實太讓我驚訝了,本來如此溫柔善良的人,已變得不一樣了

本來我覺得不太OK的人才是受害者

這~ 這~ 這~~!!!!!!!!!!!!!!!!!!!!!!!!!!!!!!!!!!

人都是會變的,沒錯,可是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所以,今後我要好好的認識人

學著看每個人的本質而不是表面

學著不要憑第一印象斷定一個人

學著不要人家說什麼就相信什麼

一切要自己去看 去判斷 才不會冤枉了好人啊~

對於過去曾被我誤解的人

我由衷向你們說聲抱歉 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